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瑞风S7预计二季度上市 定位紧凑SUV

2017年03月0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江淮瑞风S7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据悉,江淮瑞风S7定位于中高级紧凑SUV,预计售价12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江淮家族式进气格栅,并拥有三条镀铬装饰条。而保险杠和雾灯区域的线条设计则让瑞风S7看起来亮点颇多。尾部棱角分明,熏黑的运动化尾灯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并让新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镀铬装饰的设计,整体设计豪华大气。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瑞风S7将会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此外,瑞风S7后期还计划推出1.5T车型。

点评:江淮瑞风S7使用不少前卫的设计元素,内饰也颇为豪华,未来只要给出一个不错的定价,相信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