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饰新风格 曝陆风小型SUV E36内饰谍照

2017年02月24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内饰新风格 曝陆风小型SUV E36内饰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陆风全新小型SUV(内部代号E36)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种动力系统,并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以黑色色调为主,整体线条简洁大方。新车配备了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感。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一块7英寸液晶触摸屏幕,空调出风口分布在屏幕两侧。从目前的内饰材质来看,新车很多部件还没有覆盖皮纹及软质材料,或许与最终量产版存在一定差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手动空调、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导航等。该车采用了皮质包裹座椅,后排则支持比例放倒,来获取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地板中间凸起也并不明显,预计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乘坐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镀铬材料与黑/银拼色相结合的设计,X形镀铬饰条与三菱新款欧蓝德等车型较为相似。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来看,新车的车头设计颇具立体感,整体风格非常年轻化。车尾部分,陆风E36风挡玻璃上方的扰流板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中央融入了高位刹车灯,造型非常时尚,风挡下方则是陆风品牌的英文标识“LAND WIND”字样。

  而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T/1.6L两款发动机,但二者的动力参数和所匹配的传动系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王梓冰)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