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骏新310价格曝光 售5.18万元/4月上市

2017年02月2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涂钦瀚)宝骏310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持续攀升,获得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此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预计在4月上市,手动时尚版售价5.18万元。

搭载1.2L发动机的宝骏310共计布局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3.68-4.98万元。即将推出的1.5L车型售价也提前曝光。手动豪华版售价5.58万元,手动时尚版售价5.18万元,相比对应配置的现款车型涨幅在五千至六千元水平。

即将换搭在宝骏310上的是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通用1.5L L2B发动机,此前这台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宝骏730等车型之上,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2L发动机,动力参数提升十分明显。

点评:目前宝骏310仅提供1.2L一种动力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过于单一,不过新车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新车型,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