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年量产 三菱Eclipse Cross谍照曝光

2017年02月2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涂钦瀚)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SUV——Eclipse Cross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而近日有海外媒体进一步曝光了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的量产版将于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

三菱Eclipse Cross谍照并非首次曝光,在2016年外媒曾多次捕捉到它的路试身影,不过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该车的身份才被最终确认。从谍照来看,三菱Eclipse Cross的车身尺寸与ASX劲炫相近,前脸预计采用三菱最新的X型设计风格。据外媒透露,由于新车与欧蓝德共用平台打造,其内部空间将比ASX劲炫更加宽敞。

参考之前公布的预告图,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由于车身线条的逐步收紧,使得新车尾部给人一种紧凑的视觉效果,不过这反而突出了其运动气质。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尚未公开,我们预计其先期将搭载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

点评:三菱有两款最有名,首推是EVO,其次就是Eclipse。在想当初!Eclipse拥有与丰田Supra,日产Skyline和本田S2000等死磕到底的实力,可如今一款跑车变身为SUV就让人有些难以联想到一起了,如果是想借着名号引起关注,那么起码要在外观或动力上找到契合点才可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