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AMG GT4概念车将亮相 五门布局

2017年02月23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正计划推出一款AMG GT4概念车,该车将采用五门掀背布局,并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全新的AMG GT4车型是为纪念AMG品牌成立50周年而打造,内部代号X290。新车将采用MRA平台,预计将有着与AMG GT神似的外观风格,车身比例也将比较协调优雅,来突出它的运动特征。据悉,该车的量产版或将取代现款CLS猎装版车型。

在动力上,新车或搭载AMG GT上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多种不同调校的动力输出,搭配9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依照AMG GT4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它似乎已经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等五门掀背式跑车,在性能和豪华氛围的营造上也有望不遗余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