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0T V8 阿斯顿马丁新Vantage新谍照

2017年02月22日09:1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4.0T V8 阿斯顿马丁新Vantage新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冬季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会在2017年秋季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外观设计将会参考DB11车型,新车的尾巴看上去更短,不过外媒报道称新车的车身长度会有所加长,新车的车内空间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还有新车的内饰,我们看一看到该车使用了全新的方向盘,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位置有所调整,同时新车的仪表盘有可能更换为单筒式造型。此外,其中控屏、中控按键布局都采用了新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Vantage将会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入门级车型上其最大功率约为406马力,Vantage S车型上则为456马力左右。对于V12车型,则会使用与DB11车型相同的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8马力。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