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耀领版上市 售价13.19万元

2017年02月22日07: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曹淼)21日,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耀领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DVVT-CVT动力总成,售价13.19万元。

瑞虎7耀领版2.0DVVT-CVT基于目前耀臻版自动档升级而来,保留了现有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及操控、科技配置等。与之前的瑞虎7相比,瑞虎7耀领版有着五大升级之处:19吋铝合金轮毂、三叉戟氙气前大灯、打孔真皮座椅、增加的前舱装饰罩和后备箱储物盒。

瑞虎7耀领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内饰采用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多媒体系统采用了全触屏无实体按键的设计。

动力方面,瑞虎7耀领版搭载了2.0L和1.5T发动机,针对此次上市的2.0DVVT-CVT动力总成进行优化升级,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同时提升了CVT变速箱传动效率,并新增了ECO节油模式与SPORT运动模式,百公里油耗为7.4L。耀领版1.5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加速10.2秒,百公里油耗为6.3L。

瑞虎7耀领版上市同时,其购买优惠也出台:上市尊荣礼——最高享5000元金融贷款补贴或者任意产品置换尊享4000元置换补贴;限量尊享礼——前10000名用户即获赠价值4000元的6年12次超长保养。上市现场,“2016瑞虎7虎眼看中国”优秀摄影作品也一同展出。

点评:

进入战略2.0时代以来,奇瑞汽车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瑞虎7即出自奇瑞T1X正向研发平台。此次耀领版的上市,为动力性能要求不高、配置追求丰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