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全新小型车谍照首曝 第二季度上市

2017年02月1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汽车全新小型车的谍照。这款车型定位将比K2更低,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款小型车的前脸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中网格栅,与起亚最新车型的设计语言相同,其整体设计与海外版的起亚RiO基本一致。车身侧面的照片则显示了该车将有着三厢车的车身,与海外版RiO的两厢车身不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以及车尾线条都非常简单流畅。(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海外版RiO车型目前已是第四代,其主攻欧洲等市场,竞争车型为丰田YARiS等小型掀背车。该车在海外搭载了1.0L 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98马力与118马力两种动力输出,同时还搭载了1.25L与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在小型车市场不算景气的今天,起亚引入这样一款车型无疑是对其有较大的信心,新车的入门车型或将有着一个比对手更低的价格来抢占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