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国产新Yeti谍照曝光

2017年02月17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胡挹工)斯柯达全新一代Yeti将于年内在海外正式发布,而日前我们在国内获得了一套疑似国产斯柯达全新Yeti的路试谍照,从目前的测试车的状态来看,国产版本或与海外版同步,于年内正式亮相。

由于全新Yeti尚未在海外正式发布,出于对新车外观的保密,上汽大众斯柯达将测试车伪装成一台吉利博越来掩人耳目,但是其车身线条完全区别于吉利博越,并且可以看出新车不再是底盘测试(骡车)阶段,伪装之下是一副全新设计的外观,其整体造型放弃了现款Yeti方盒子式的车身,看起来更加接近柯迪亚克。

虽然采用了吉利标志性的的回纹式中网进行伪装,但是我们仍然发现其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与斯柯达当下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在灯组当中融入类似睫毛式的LED光源,突显水晶一般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现款斯柯达标志性的轮圈造型。

从尾部来看,由于采用的伪装过于厚重,所以我们仅能看出全新Yeti采用了LED光带式尾灯组,但具体造型尚不得知。本次曝光的全新Yeti在造型设计上仍然很神秘,我们也期待未来其海外版发布之后的真实样子。(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这款在海外颇受关注的小车,在国内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此次虽然车辆经过了高度的伪装,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全新的斯柯达Yeti即将彻底的改头换面。也许改变外观设计的新斯柯达Yeti会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