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欧陆GT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接近EXP 10 Speed 6

2017年02月16日09: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宾利欧陆GT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接近EXP 10 Speed 6

  美国媒体2月14日曝光了一组宾利欧陆GT的最新路试谍照。较早期曝光的照片相比,这组谍照采用了较轻的伪装,但是仍遮盖住了车身的重要部位。

  前大灯设计曝光,有人也推测真实的车灯设计更接近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根据EXP 10 Speed 6的其他相关线索,外媒猜测这款宾利欧陆GT的外形或将更接近量产版的EXP 10 Speed 6。

  谍照中展示的新车最明显之一的特征是行李尾箱处有明显的接缝。不过仅凭照片还是难以推测出全新宾利欧陆GT到底是何真面目。

  此外,新车与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模块化平台;全新的配件及铝制车身也将大大减轻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也将与Panamera共享部分动力配置。据悉,新车的发动机阵容包括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2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568磅英尺(770牛米),动力也和保时捷相当。此外,新车还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将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德版的最大功率462马力(340千瓦),峰值扭矩517磅英尺(700牛米)。据悉,宾利新出的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W12发动机(600马力/663磅英尺)也在可选发动机名单之列。

  宾利欧陆GT或将于2017年内首发,GTC敞篷版将在稍后的2018年推出。(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