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董卿首度担当制作人  北汽集团冠名《朗读者》

2017年02月15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王晴)今天上午,由北汽集团冠名的原创大型名人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在京发布,节目将于2月18日晚八点在CCTV1正式播出。

此次是董卿首度担当制作人。发布会上,她在回顾节目创作过程时表示,《朗读者》节目从一年前就开始酝酿,很少有电视节目准备一年时间。一年中节目本身不断完善,合作伙伴北汽集团也成为节目强有力的后盾。

据悉,此次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绅宝、北京越野车、北汽新能源等品牌,为《朗读者》节目的成功制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并将在后续的播出期间,利用北汽集团的平台优势,继续支持节目的宣传推广,并结合自身品牌内涵,将《朗读者》节目打造为全民文化品牌。

《朗读者》节目通过名人朗读与大众一同探寻阅读真理之“道”,在探寻过程中寻找掌握人生方向,提高全民阅读热情。节目将朗读文本、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相结合,以文学和艺术的感染力满足观众的收视诉求,是一档传播经典文化和饱含人文情怀的精品节目。

从发布会上播放的节目片段来看,《朗读者》节目云集了柳传志、斯琴高娃、王学圻等众多知名人士。发布会主持人白岩松介绍到,《朗读者》是一个回归本源的过程。这不是一个朗诵节目,而是人生节目、情感节目。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