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新家族式风格 雪铁龙新款C5申报图

2017年02月15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新款C5的申报图片,新车使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连接左右大灯,个性化十足。大灯内部还有可能使用LED光源。

新款C5的车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其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不过我们也不排除其是装饰的可能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C5将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T和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Ps和204Ps。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在过去几年中,雪铁龙C5竞争对手们纷纷完成更新换代工作,现款雪铁龙C5市场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而此次全新C5的推出或将改变这一格局,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