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戴姆勒卡车负责人合同明年到期 无意续约

2017年02月14日09: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姆勒卡车负责人合同明年到期 无意续约

  据德国媒体2月9日报道,有消息称,戴姆勒卡车部门首席高管Wolfgang Bernhard日前宣布,他无意再与戴姆勒集团延长聘任合同,此前,他一直被看好为CEO蔡澈(Dieter Zetsche)的接班人。

  Bernhard现年56岁,他在戴姆勒的合同将于2018年2月份到期。据德国《明镜周刊》引述,当戴姆勒监事会成员10日商讨延长Bernhard的合同时,却惊讶地得悉,Bernhard不愿再延续。而戴姆勒目前并未对此事置评。

  Bernhard的才能助其成为多家部门的首席高管,他曾任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公司高管,还曾担任大众乘用车部门CEO,在汽车领域涉猎广泛。

  戴姆勒将在2019年挑选下一任首席执行官,而Bernhard也将年近60。而去年戴姆勒延长CEO 蔡澈的合同3年,此举明确排除了Bernhard作为继承人的可能性。

  在去年2月份,戴姆勒提拔了Ola Kaellenius为董事会成员,Ola Kaellenius瑞典籍,现年46岁。戴姆勒内部人员透露,此举有意使其自然成为蔡澈的接班人。

  (实习编译:王聪玲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