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腾小型SUV X40预售7-10万元 3月9日上市

2017年02月14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一汽奔腾的全新SUV车型X40的预售价为7-10万元,新车将在3月9日上市。

奔腾X40是继X80后的第二款SUV产品,定位为小型SUV。新车在车头处的设计融入了奔腾B50的设计元素,造型紧凑。在车内,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控台顶部设计有一块尺寸较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未来将配备CarPlay系统。另外在细节处使用了皮质包裹辅以白色缝线,整体质感更加出色。

奔腾X40搭载一台与一汽森雅R7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还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点评:奔腾X40曾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推出可以扩充产品线,提升自身的品牌力。未来奔腾还将推出B30、X40的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