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饰官图发布 吉利V01正式定名为远景X1

2017年02月14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涂钦瀚)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代号为V01的小型SUV正式定名为远景X1,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该车最快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远景X1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回形的进气格栅中国味十足,前保险杠处还使用了银色材质进行装饰,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时尚动感。

尾部的设计较为圆润,且使用了圆润的尾灯的设计,顶部还使用了扰流板的设计,突出其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较为个性化的设计,使用了黑橙双色搭配,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运动。另外彩色的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也成为远景X1的加分项,进一步烘托出其运动新潮的内饰气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Ps,与之匹配的预计是一台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远景X1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吉利SUV 的产品线,并且和新远景和远景SUV形成“远景家族”,进军各个细分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