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媒:意大利允许FCA跳过关键排放测试

2017年02月10日09: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意大利允许FCA跳过关键排放测试

  据英国路透社2月8日报道,意大利交通部一份未公布的报告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的车辆在排放作弊调查期间,经监管机构允许跳过几项重要测试,是判断车辆是否作弊的关键。

  该报告发现,7款FCA车型缺乏欧盟要求的相关测试数据。Jeep自由光2.0、阿尔法 罗密欧Giulietta 1.6和克莱斯勒Ypsilon 1.3三款车型没有道路测量阶段的相关数据。另外三款车型跳过了以前用于发现排放欺诈软件的协议。对于为什么车辆没有进行正确测试并没有相关解释。

  FCA已经受到来自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指责,指控其在104,000辆汽车,以及在美国销售的3.0升柴油卡车上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该公司也面临欧洲机构的指责。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多位部长告知欧盟委员会,菲亚特500X、菲亚特Doblo和Jeep自由侠的测试可以证明其使用了非法设备关闭了废气处理系统。德国联邦机动车辆运输管理局(KBA)已经要求欧洲委员会调查FCA。

  (实习编译:曾月清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