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众泰T300量产版设计图曝光

2017年02月1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全新紧凑级SUV众泰T300量产版车型的专利申报图片。据悉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下线,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计划于今年正式上市。

众泰T300量产版车型整体延续了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的众泰T300概念版车型,六边形前中网由造型浮夸的网格形设计改为了横幅设计,造型更显稳重。车侧采用类似掀背的车身造型,低矮的车身比例形成了很好看的跨界范儿。而可以看出C柱后的悬浮车身效果,这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T300内饰整体造型偏向年轻化,设计上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中控台为流线型一体化设计,十分简洁,上下分层的设计外加镀铬装饰又让它拥有丰富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悉众泰T300未来或将推出纯电版车型T300EV。

点评:众泰过去很多款车型都有借鉴痕迹,不过从此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众泰T300的原创度较高,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