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设计公司敞篷超跑将亮相日内瓦 基于DB9

2017年02月09日09: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设计公司敞篷超跑将亮相日内瓦 基于DB9

  英国设计公司Khan设计的新型跑车Vengeance Volante将于2017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再次亮相。据英国媒体2月6日报道,此次该公司发布的将是一款基于阿斯顿马丁DB9设计的WB12 Vengeance Volante敞篷超级跑车。

  新款跑车Vengeance Volante与去年的旧款车型相比改动较少,只是去掉了原有的固定车顶,并增加了合金轮毂和经典的圆形尾灯设计。

  据Kahn公司经理Afzal Kahn说:“尽管该新型跑车是以DB9为基础设计,却还有许多灵感来自阿斯顿 马丁Vanquis以及一些更老式的经典车型。我们在设计Vengeance Volante时遇到了一些挑战,考虑到该车型本身独特的木质结构,我们在设计时采用了许多英伦元素。”

  该新型跑车发行至目前为止还未公开价格,但据预测应较为昂贵,具体信息将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实习编译:王婧菡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