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发布全新征服者官图 搭载3.5T发动机

2017年02月09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鄂智超)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Expedition(征服者)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了3.5T 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品牌尺寸最大的SUV车型。

全新征服者定位为一款全尺寸SUV产品,采用新的轻量化铝制车身,使重量大幅度降低。新车在外观上遵循了较为简洁中庸的设计,车头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分离状的大灯延续了福特新款SUV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采用了7座或8座的布局,提供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

在配置上,全新福特征服者配备了诸如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车内Wi-Fi热点、无线充电、SYNC 3车载系统、全景天窗以及12扬声器的B&O音响等。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5马力,同时匹配与F-150相同的10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作为在北美市场有着重要地位的福特,推出这样一款SUV车型无疑会给诸如GMC、丰田等品牌的同类车型带来很大压力。丰富的配置和空间一直是北美消费者所追求的重点,目前还该车是否能引进国内销售还不得而知。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