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月14日预售 名爵ZS部分车型配置曝光

2017年02月08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名爵ZS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包括1.0T和1.5T共三款车型,新车将在2月14日正式公布预售价。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排列十分清晰,周围则采用了很多银色面板加以装饰,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具体来看,其中1.0T(16T)6AT战神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L 5MT智商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名爵ZS设计上大气而不乏时尚感,随身处处可见运动基因,显然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未来名爵ZS如果想在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定价是非常重要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