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款保时捷Macan谍照曝光 或明年春问世

2017年02月08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款保时捷Macan谍照曝光 或明年春问世

  美国媒体记者日前拍摄到一组2018款保时捷Macan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有望最早于明年春季问世,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该车的同级车型有奥迪Q5以及奔驰GLC级。

  谍照中的原型车保险杠、引擎盖与车身局部带有与车身同色的黑色伪装。原型车在进气口、后扰流器处设计有变化,指示灯位置有调整。前灯带有伪装,但预计设计将类似新款Panamera。

  车尾部分设计可能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元素。内饰方面也会有升级,有望采用最新的驾驶辅助与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Macan的同级车型奔驰GLC 63将动力可达510PS。然而,即使采用高性能套件,保时捷Macan Turbo也只能达到440PS,很难在短时间内超越奔驰。因为大众集团的V6引擎目前还难以抗衡奔驰的V8引擎,旗下S4/S5拥有的是高效的涡轮增压引擎。

  Macan柴油版在欧洲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因此保时捷或将对S Diesel版的258PS发动机进行升级,采用双涡轮增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