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新1系三厢配置信息 2月27日上市

2017年02月0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宝马全新1系运动轿车(1系三厢版)将在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与2.0T发动机,推出不同配置的版本。

本次推出的新车中,搭载1.5T的车型型号为118i,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配6素自动变速箱,或将推出三种配置。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车型为120i,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车型为125i,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配8速自动变速箱。

在全新1系车型的配置中,将标配一键启动、PM2.5过滤空调、牵引力控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全系标配互联驾驶服务。在中配车型上,将增加17寸轮圈,LED大灯、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高配车型则享有18寸轮圈、HUD平视显示系统、增强型互联驾驶系统等。

点评: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在车型分布以及配置上做出了比较细致明确的划分,一些诸如互联驾驶等亮点配置作为全系标配,比较有诚意。这款新车的到来,无疑将给对手们更多的压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