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租车过年成潮流订单同比增三成

叶丹
2017年02月08日07:3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租车过年成潮流订单同比增三成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春节期间租车出行已经成为新的时尚潮流。据神州租车在6日发布《2017春运租车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春节7天假期内,该公司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0%,全国多个城市上演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

  该公司大数据披露的数据表明,春节期间的单均租赁周期为5天以上。在为期7天的春节假期期间,神州租车总计为数十万家庭提供了超过460万小时的出行服务。

  该数据还显示,春节期间出行热门目的地城市前5名依次为:三亚、海口、丽江、大理、昆明,海南和云南依然是春节国内旅游的最大热门。春节期间租车行程最远的客户也来自旅游。该客户在春节期间先后在云南大理和海南三亚租车游玩,总行程高达1300公里。神州租车内部人士透露,尽管春节期间有不少租车客户总行程超过1000公里,但绝大多数客户的出行半径依然在500公里或6小时车程以内的地区,这也是租车出行体验的最佳距离。

(责编:杨曦、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