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路虎新车命名为揽胜Velar 瞄准保时捷Macan

2017年02月0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报道,路虎新款SUV车型将命名为“Velar”,新车被划归如揽胜(Range Rover)车系,未来竞争对手将为保时捷Macan。

路虎揽胜Velar谍照

路虎揽胜Velar渲染图

揽胜Velar预计最早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与捷豹F-PACE共享平台,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有着稍显低矮的车顶线条、厚重的车尾设计,并保留了一些揽胜运动版的特征。

点评:揽胜Velar将是其继续冲击细分市场的一款全新产品,与捷豹F-PACE共享平台预示着该车将有着不错的公路性能,而其是否能继承揽胜车型的越野能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