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款再升级 保时捷Cayenne S铂金限量版官图

2017年02月06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涂钦瀚)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Cayenne S Platinum Edition(铂金限量版)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升级套件,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这款限量版车型是自去年推出的3.0T Cayenne铂金限量版之后,保时捷又一限量版车型,新车预计于今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Cayenne S Platinum Edition换装了21英寸运动版轮圈,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在轮圈颜色上略有差异。新车的标准车漆为黑色或白色的非金属漆,还可选装黑玉色、紫石、桃红木、细花白、铑银五款金属漆。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八向电动调节的真皮运动座椅、BOSE音响系统、带有在线导航和智能互联模组升级版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仪表盘也以模拟时钟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新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双氙气大灯、前后部停车辅助系统、具有防眩目功能的车外和车内后视镜以及增强后排私密性的深色私密玻璃等。

动力方面,Cayenne S Platinum Edition将搭载3.6T V6汽油发动机和4.2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20马力和38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50Nm和850Nm。

点评:新车主要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些升级套件,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并且提供多种颜色的金属漆供选,个性化十足,内饰配置上新车较老款车型也有不错的升级。不过该车最早要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喜欢的消费者不免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