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汽车1月全球销量微增 本土市场缩水

2017年02月05日18: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汽车1月全球销量微增 本土市场缩水

  据外媒2月1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今年1月份全球销量微增1.3%,但国内汽车销量持续下滑。

  现代汽车1月份共销售342,607辆汽车。其中海外销售297507辆,国内45100辆。这一数据表明海外汽车销量同比上涨3.1%,国内汽车销量下滑9.5%。在销售至海外的297507辆汽车中,56200辆产自韩国,341307辆在海外生产。

  于去年11月份发布的现代Grandeur(雅尊)当月销量为10586辆,成为现代最畅销的车型。截止上个月月底,现代Grandeur累计销量已达56000辆。传统畅销车型Avante和Sonata 分别以5064辆,3997辆位居其后。

  现代旗下豪车车型Genesis销量为4,195辆,同比下滑5.5%。与此同时,休旅车型,如圣达菲、途胜和 Maxcruz 销量下降36.7%。

  但现代汽车一位高管表示:“我们希望今年汽车在发达国家市场表现更加惊艳。我们会通过增强主流车型营销和市场战略来积极满足消费者需求。”(实习编译:成德子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