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讴歌TLX有望上海车展发布 明年上市

2017年02月04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国产讴歌TLX有望上海车展发布 明年上市

近日,据广汽本田官方宣称,国产讴歌TLX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新车会在明年上市。据推测,新车将借鉴全新Precision概念车打造,而且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发布;

2.新车会在明年上市;

3.将借鉴全新Precision概念车打造。

曝讴歌新TLX谍照

之前曝光的讴歌新款TLX谍照

讴歌(进口)2016款讴歌PRECISION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整体轮廓基本与现款TLX车型基本一致,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前格栅的设计,与Precisiong概念车非常相似,除此之外,据了解新车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要相应作出调整。

曝讴歌新TLX谍照

讴歌新款TLX谍照

讴歌(进口)2016款讴歌PRECISION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47Nm;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TLX是讴歌TL系列的第五代车型,作为一款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车型,TLX在国内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籍籍无名,而且就讴歌品牌而论,也勉强能够称之为二线豪华品牌。但随着讴歌的国产化,讴歌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也逐渐加深,但产品过于个性化以及产品布局都将会影响讴歌旗下产品在华市场表现。(谢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