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节后首个工作日 今日汽车尾号3和8限行

2017年02月03日10:5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节后首个工作日 今日汽车尾号3和8限行

  今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恢复工作日尾号限行,今日尾号3和8的车辆7时至20时在五环内停驶。明日是不限行的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流量将有所增多。

  按照尾号限行规定,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周末不限行。今日是周五,停驶尾号是3和8。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尾号限行影响。

  外埠号牌载客汽车在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此外,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外埠号牌载客汽车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民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交管部门预计,春节节后市区交通流量将逐步恢复,初六至初九以及元宵节后两个时段,是铁路、公路的客运高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周边道路及部分高速路易发生交通拥堵。机场、京藏、京港澳、京开高速流量较大。同时,历年节后,到医院就诊的患者会有所增加,对周边道路的通行会有一定影响,其中,儿童医院、儿研所、积水潭等医院周边容易发生车多拥堵情况,市民请注意绕行。(记者 孙宏阳)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