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菱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年02月01日10:24 | 来源:PCauto
小字号

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新车将会在今年3月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2017年下半年将登陆欧洲市场,并在2018年初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尺寸方面,三菱全新SUV车型将介于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从预告图看到,新车侧面线条与三菱早年发布的XR-PHEV概念车比较相似,均采用轿跑式SUV造型。此外从侧面可见,新车尾灯造型线条比较硬朗。

三菱XR-PHEVII概念车

动力方面暂无详细信息,但有海外媒体透露,欧版车型将提供1.5T汽油动力以及2.2T柴油动力可选,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CVT变速箱以及三菱S-AWC全轮驱动系统可选装。

三菱XR-PHEV II概念车

三菱XR-PHEV概念车首发亮相于2013东京车展,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三菱带来了其改款车型XR-PHEV II概念车。谁说是改款车型,但两者差别不大,XR-PHEV II概念车仅是在车身上增加了些镀铬饰件,同时增添了车身两侧的侧视系统,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

(责编:赵春晓、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