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月发布 Huracan新车冲击“纽北最速”

2017年01月26日08:1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3月发布 Huracan新车冲击“纽北最速”

  日前,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兰博基尼将于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发布Huracan的顶级车型——HuracanPerformante。据悉,新车拥有着冲击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最快圈速的实力,而取得这项成就需要击败的对手则是保时捷的旗舰超跑——918 Spyd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uracanPerformante硬顶版谍照』

  外媒推测,近期曝光谍照的HuracanSuperleggera与HuracanSpyder Performante车型正是HuracanPerformante的硬顶版及敞篷版车型。相比在售的普通版HuracanLP 610-4及LP 580-2,HuracanPerformante将通过运用碳纤维材质、移除车内部分设备的手段达成共计100kg的减重幅度,作为参考,现款LP 610-4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422kg。据悉,新车的调校将主要面向赛道驾驶,当然它也依然可以合法上路行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uracanSpyder Performante(敞篷版)谍照』

  动力方面,HuracanPerformante将沿用现款车型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其动力输出有望得到提升,但实际参数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HuracanLP 610-4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兰博基尼最新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外媒称,在动力提升、轻量化和更优空气动力学表现的综合作用下,HuracanPerformante在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具有超越保时捷918 Spyder、成为“纽北最速量产车”的潜力。而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还有待3月份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刁昊)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