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买了就赚!2017年最值得抄底的9台车!

2017年01月25日08:3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买了就赚!2017年最值得抄底的9台车!

  [导读]到了2017年,有很多车型面对市场的压力,面对车型的换代,就会迎来前所未有优惠,今天就来介绍,在2017年,有哪些车是最值得抄底的呢。

  随着元旦过去,农历新年也很快就要来到,而在2016年,新车可谓尤其的多,让消费者们多了太多的选择。其实,个人的观点,确实是买新不买旧的,在有新车的时候,尽量不要去选旧车,不过这也是要分情况的,譬如一款车的价格已经到了底线了,同时新一代车型技术革新或者设计革新不大,多花那么多钱感觉很不值,正如这样的一类车型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就像到了2017年,有很多车型面对市场的压力,面对车型的换代,就会迎来前所未有优惠,今天就来介绍,在2017年,有哪些车是最值得抄底的呢。

  身为最美大众的大众CC

  官方指导售价:25.28-34.28万

  原因:让人欲罢不能的经典造型

 

 

  大众CC在今年就要换代了,而一汽-大众的国产CC最快今年内也会国产。但是被誉为最美大众的初代CC在我看来仍然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抄底入手一台仍然是值得的。目前我们已经已经看到了换代CC的低伪装谍照,新车的样子也是八九不离十了,新车尺寸增大,线条也呼应新一代的大众设计,变得要更加的硬朗,整车的时代感会增强不少。

  但很多人似乎对其并不太感冒,认为初代CC才是更加纯粹和经典的设计尤其是改款之前的那一款。不过在我看来,尽管改款前那款的确是要更加的个性和时尚,尤其饱满、圆润的大号尾灯让人过目不忘,但是改款之后、也就是目前正在销售的这台CC虽说少了些个性,但也要显得更为成熟了。而且在动力性能、底盘表现等部分,现款CC仍然可以表现得非常出色,而新一代CC主要还是在科技配置还有尺寸上的提升,所以如果你更在乎纯粹一点的东西,在现在优惠还比较大的时候,抄底CC在我看来十分合适。

  运动兼顾豪华的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售价:17.89-27.99万元

  原因:强悍的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

  其实别克君威这款车,历来在中型车市场表现就不是非常突出,然而并不代表着它的实力就很一般,更多的还是那种特质没有被完全的展示出来,设计方面,外观动感内饰也精致豪华,动力选择多样化,配置也较为突出,其中经过特别调教的GS版本非常带感,属于偏运动操控型的那一类,可能唯一的短板,就是相对空间尺寸并不是那么的出色吧。

  但面对终端起售价格跌破20万的君越和顶配超过20万的威朗,君威的生存空间确实非常有限,而它的换代车型,也是呼之欲出的状态,然而如果你真喜欢这款车的话,又何必在乎那么多呢,面对销量和竞争,它其实很早就有着非常大的优惠了,最高幅度超过三万,而在2017年换代的时候,应该就会是最终抄底的时候了。

  处于销量顶端的哈弗H6

  官方指导售价:8.88-14.08万

  原因:即将迎来换代

  哈弗H6这款产品,在2016年年底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5万、7万、8万,这种月销量,似乎感觉到它是一台没有极限的车,一次次的创下单月销量的神话,要知道,很多豪华品牌,一年也就只能卖这么多台。而这款车能卖的如此火爆的原因,除了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以外,还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这体现在,它4649*1852*1710mm的车身加上2680的轴距,以及改款之后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和启动、ESP、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仿皮电动加热座椅、中控大屏导航、自动空调的丰富配置,再加上入门版就使用了1.5T涡轮发动机,但却只要9万不到的指导价格。而这款车,目前就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并且在2017年,应该也会迎来换代,再加上它非常巨大的保有量,它应该可以算是10万元区间最为实惠的一款主流自主SUV了。

  临近生命尾声的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售价:19.98-31.58万

  原因:已经换代,以及巨额的优惠

  进口的全新Tiguan上市了,紧接着又是加长国产的途观L公布部分旗舰车型的售价,而在1月18日迎来它的全面上市,而在这个时候,其实上一代途观,就显得有些尴尬了,本来在产品力的对比上,它对比后来者昂科威、科雷傲、奇骏、自由光等等产品就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如今自己的换代车型摆在面前,就更加有些相形见绌了。

  然而,曾今能够成为神车,途观还是有它的长处的,其实个人不是很喜欢它的设计,但是这个设计却是在国内最为吃香的,不激进,中庸,耐看,成为很多年龄偏大的用户的挚爱,在加上大众品牌,既算是到换代了,也有着超过2万多的月销量,油耗动力出色,底盘空间舒适,配置够用也都可以算作它的优点,不过,这个月销量也是因为它目前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全国最大优惠超过了三万,而面对市场进一步的压力,途观很可能还将把优惠放到更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途观L已经升级为中型SUV,而作为紧凑型SUV的现款途观会不会因为过人的销量两代同堂销售,那就真的不得而知了,至少目前上汽大众并没有让他退役的意思。

  加价的始作俑者,本田CR-V

  官方指导售价:17.98-24.98万

  原因:同样是换代,同样是大优惠

  本田CR-V当年热销的火爆场面,可完全不亚于大众途观,加价这件用户极其厌恶的事,好像还是它带的头,不过它的命运没有途观那么好,虽然销量上还算不错,但是很难再突破两万台了,并且销量上的起伏也非常的大,而在2017年,它也将迎来换代。

  其实销量上不那么稳定,确实还是有原因的,相比老对手途观,CR-V动力没那么充盈,配置也没那么丰富,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并且虽然定价更低,但是优惠幅度却没有途观那么的大,让人不会有那么大赚便宜的感觉,毕竟国人买车都喜欢优惠嘛,好在它的尺寸有一定优势,稳定性也非常出色,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很合适的,并且新一代CR-V,依然是紧凑型级别,中型已经有冠道了,所以它换代车型价格的提升空间不会太大,由此也很难存在两代同堂销售的情况,如果要是图便宜的话,它相对途观来说或许更加值得密切关注。

  价格最便宜的主流豪华中型车,沃尔沃S60L

  官方指导售价:26.69-55.99万

  原因:优惠幅度大得难以想象

  介绍了那么多普通家用车,也来介绍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巧的是,最近我得知有两个朋友都不约而同的买了这款车,要说原因,合适的空间和巨大的优惠都是他们选择S60L最大的理由。说实话,沃尔沃的上一代产品,确实让沃尔沃销量不振,好在新一代产品目前表现不错,但90系列换代了,60系列还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无论是品牌还是车型本身的影响力,都不会有太大的吸引力。

  而S60L这款车,虽然入门版本是用的1.5T加6AT,4715的车长也显得有些紧凑,常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出色,产品力方面,面对优惠同样巨大的英菲尼迪Q50L、和凯迪拉克ATS-L有着巨大的压力,销量上更是表现非常一般,但它毕竟是起售价格最低的豪华中型车,终端价格也就刚刚20万出头。另外,虽然没有官方消息证实,但是新一代的S60,应该就是在2017年登场,而在它最终清库存的时候,还是可以好好考虑一下的。

  既有逼格,又有实力的宝马5系

  官方指导售价:43.56-77.86万

  原因:产品力优秀,并同样面临换代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目前卖的最好的就是奥迪A6L,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优惠巨大,而相对来说,宝马5系更加注重品牌形象,它的指导价格也是BBA同级产品最贵的,并且个人认为在性能方面它也是最出色的,虽然没有奔驰的华贵和奥迪的商务,但运动方面确实非常迷人。

  尤其是它2.0T加8AT的动力匹配,以及极富乐趣的双球节前悬挂,既算是拥有同级最长的3108mm轴距,操控乐趣也是非常出色的,然而面对奥迪A6L的优惠及奔驰E级换代之后的强势追击,宝马5系不得不用优惠来保住销量,并且他同样也是即将迎来换代了,所以如果你钟爱这款富有乐趣又同时拥有逼格的车型,2017年应该是最好抄底的时候。

  销量王位有些岌岌可危的奥迪Q5

  官方指导售价:40.04-52.53万

  原因:不俗的实力和巨幅的优惠

  除了豪华C级车市场,豪华中型SUV市场的销量王者也同样是奥迪Q5,然而这块市场的竞争更加的激烈,奔驰GLC、宝马X3虎视眈眈,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都也都在蚕食着它的销量,而奥迪比较管用的大招则只有一个,放出巨大优惠。

  其实在目前的优惠幅度下,Q5已经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了,全系2.0T加8AT,托森四驱,全气囊、全景天窗、真皮电动加热座椅、中控大屏、氙气大灯,但终端起售价格最低却只要32-33万的样子,不过,全新一代Q5却要等到2018年才会引进国产,在加上奥迪与上汽的合作,让很多事情充满不确定性,唯一能够肯定的是,奥迪想要在明年继续保住豪华第一的位置,奥迪Q5的销量绝对得保住,而这异常激烈的竞争,Q5能选的,似乎还是接着再降价,所以这也是个抄底的好机会。

  想要积极上位的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售价:35.89-51.99万

  原因:依然是换代,依然是大降价

  大哥奥迪想要保住王位,用的是降价策略,而小弟们想要上位,产品力和品牌力难以改变,所以同样只能降价,沃尔沃XC60就是其中之一,其实这款车的话,用户的接受程度,相比较S60L,还是要高很多的,因为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尺寸,它至少相比对手起来,没有那么大的劣势。

  而唯独一点,毕竟到了30-40万区间(终端售价),价格高了一个档次,性价比和价格差别对用户的影响不再是那么大了,所以XC60虽然定价更低,终端售价也更低,起售价格为30万左右,但是和Q5、XT5等等车型的价格差别并不是很大,这个预算阶段的用户加一两万的预算买品牌实力更强的车型很有可能,所以XC60想要获得更好的销量,只能接着用更大的优惠,在2017年去迎接新一代XC60的到来了。

  小结:其实,目前车市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了,尤其是那些主流的市场,各种补贴优惠政策层出不穷,价格战越打越激烈,只是这种现象肯定还会长久的持续下去,而上文中介绍的这些能够在2017年抄底的车,原因也不外乎是因为激烈的竞争以及面临换代会出现最终底价,因为除了途观尚且还不确定之外,其他车型基本不可能采取多代同堂的做法,如果换代之前不抄底,就只能去买二手的了,新一代车型价格肯定会持续坚挺很久,如果上述有你看中的车型的话,为了省钱又不掉品质,不妨在2017年持续关注一下。(文中优惠幅度参考经销商最低报价。罗彤/文)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