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斯巴鲁XV预告图发布 3月7日首发 

2017年01月2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李卓)日前,斯巴鲁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斯巴鲁XV车型的预告图。根据官网所示信息,新一代斯巴鲁XV将于今年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随后或将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新一代斯巴鲁XV将基于2016年推出的斯巴鲁新一代(第五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其将沿用后者的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在维持第五代翼豹两厢版车型侧身线条的同时,增加了宽边轮眉、小包围,同时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以及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圈,车身也将有所升高。整体来看,新车保持了现款斯巴鲁XV车型的跨界风格,而新车车内的空间及配置水平预计也将与海外版第五代翼豹保持一致。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XV车型或将搭载于第五代翼豹的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还将配备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新一代斯巴鲁XV在延续新一代翼豹两厢版的设计元素上加入了更多最新的跨界设计理念,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随着日内瓦车展日益临近,新一代斯巴鲁XV信息也将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