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新一代卡缤路试照 有望2018年发布

2017年01月23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胡挹工)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一代卡缤(Captur)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套用了现款Clio的车身进行伪装,预计新一代卡缤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一代卡缤将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包括LED大灯及全新样式的17寸轮圈都将配备于一身。而在内饰部分,新车还将配备升级过后的多媒体互联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系统等丰富配置。

目前厂商及海外媒体并未透露更多新一代卡缤的信息,这其中也包括新车的动力信息。了解新一代卡缤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点评:时尚外观、灵活化的空间以及小排量的身份,雷诺小型SUV卡缤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算得上是一款足够吸引眼球的车型,不过进口车型的身份以及较高的市场售价成为了阻碍其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未来全新卡缤是否会引入国内化生产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