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3家车企在美追加召回65万高田隐患车辆

2017年01月23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13家车企在美追加召回65万高田隐患车辆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19日报道,本周有13家汽车制造商在美追加召回65.2万辆装有高田安全气囊的汽车,以更换前排乘客气囊充气发生器。这一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仍在通过监管审查。

  最新一批在美国宣布召回的13家汽车制造商是奥迪、宝马、戴姆勒、法拉利、捷豹路虎、马自达、奔驰、三菱、日产、斯巴鲁、特斯拉、迈凯轮和Karma。

  据报道,13家汽车制造商召回在加拿大的90万个安全气囊,其中大部分召回来自本田、丰田和福特。在加拿大大约有520万个安全气囊被召回。

  美国交通部计划到2019年底召回近6900万个高田气囊充气发生器,将影响到19家汽车制造商。该故障目前已经造成全球至少16例死亡事件,数百起受伤。(曾月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