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两年12款新车 一汽-大众未来产品计划曝光

2017年01月22日09: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未来的产品计划,据悉,其将在2017和2018年先后推出12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车型、换代车型和改款车型等,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竞争力。

从产品规划中我们看到,在2017年和2018年一汽-大众将分别推出3款和9款新车型。据悉,2017年将推出的3款新车或为全新CC(大众ARTEON)、新款高尔夫和一款或基于速腾打造的新能源车型。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将于2019年投产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代号BC A SUV NWB),2020年这款紧凑型SUV的长轴距版(代号BC A SUV LWB)也将投产。关于一汽-大众SUV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