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新款CLA上市 新增CLA 180车型

2017年01月22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进口新款CLA级上市。新款车推出了新的入门级CLA 180车型,售价区间为24.70万至37.80万元。

新款奔驰CLA级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加入的CLA 180外观更为内敛,轮胎规格由225/40 R18更换为225/45 R17。该车在配置方面减少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奔驰CLA 180搭载1.6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余车型的动力系统参数并未作出改动。

点评:新款CLA级拓展了入门级车型,将售价降至24万元的区间内。这一举动或许与为宝马即将在今年推出1系三厢版有所联系。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