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起亚2017新车计划 KX7领衔

2017年01月20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起亚今年的新车投放计划。包括重磅车型KX7、全新小型轿车、全新福瑞迪、K2两厢版/跨界版、新款K4、K5 PHEV等。

其中,全新的7座中型SUV 起亚KX7将在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上一代起亚索兰托打造,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等部分很难让人于老款索兰托产生联系。新车预计将搭载2.0L、2.4L以及2.0T三种动力,将瞄准丰田汉兰达所在的细分市场。

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该车或以海外版的全新RiO车型为基础打造。此外,全新福瑞迪、K2两厢版/跨界版、改款K4以及K5 PHEV等都将推出。

点评:从今年起亚的新车来看,KX7无疑是一款最为重要的产品,它或许将合资7座中型SUV的门槛降拉到更低的价位,以吸引消费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