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望年内上市 长安马自达CX-5谍照曝光

2017年01月20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马自达CX-5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并且有望在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和海外亮相的全新CX-5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许多改变,前大灯组变得更加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和头等首尾呼应也变得更加细长,点亮后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全新CX-5内饰整体造型同样与新CX-9非常相似,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以及银色饰条等材料进行装饰,使得车内质感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CX-5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Ps和196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马自达全新CX-5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无论外在还是内涵都有不错的提升。在SUV市场中,马自达CX-5是一款从外观到驾乘体验都非常运动的车型,非常难得,对那些注重操控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兼顾乐趣和实用性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