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备智能互联 名爵ZS将于2月14日预售

2017年01月1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获悉,上汽乘用车MG品牌旗下全新SUV——名爵ZS车型将于2月14日公布预售价,并正式开启预售。据悉,该车定位为小型SUV,竞争对手瞄准本田缤智/XR-V以及哈弗H2s车型。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让人耳目一新,预计该设计风格未来将成为名爵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名爵ZS的设计简洁大方,新车配备了菱形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显示屏位于出风口下方。空调与多媒体物理按键排列整齐,整体布局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内嵌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为车主提供倒车影像、互联网服务、语音识别、地图服务等。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名爵ZS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外观颠覆了在售MG品牌车型的家族式设计,相信上市后会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