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参与娱乐营销 全新奔腾X80植入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

2017年01月1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曹淼)1月18日,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的最新影片《大闹天竺》在举行春节团圆发布会,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全新奔腾X80亮相发布会。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建辉作为特邀嘉宾,也应片方的特别邀请出席。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建辉、王宝强与全新奔腾X80合影

《大闹天竺》是由王宝强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束焕担任编剧,王宝强、白客、柳岩、岳云鹏等明星联合主演,是王宝强第一次导演的处女作。电影还有一位“特殊”的演员出演,全新奔腾X80。此次是全新奔腾X80的首次触电,同时也是奔腾品牌家族成员首次直接参演电影剧情。据悉,电影《大闹天竺》即将在今年的春节档正式上映。

《大闹天竺》主创人员合影

《大闹天竺》主创人员合影

全新奔腾X80作为一款SUV车型,造型设计动感、时尚、大气,继承了奔腾品牌“安全”、“品质”等DNA。全新奔腾X80搭载了Car Life手机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功能等与现代科技发展同步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新车于9月23日晚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98万元-14.78万元。

全新奔腾X80

近两年,奔腾品牌在互联网与娱乐营销方面做了许多探索与突破,如2016款奔腾B70上市与徐峥导演的新片《港囧》的跨界合作以及系列的互动整合传播,奔腾B70上市当天在微信朋友圈中的新品上市广告等,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这次由奔腾品牌车型首次直接参演电影剧情,让全新奔腾X80的商品优势得到广泛传播。据悉,未来,奔腾还会针对新媒体,利用新技术,结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进行更多更加深入的营销尝试。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