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南非召回翼虎 已证实39起起火事故

2017年01月18日09: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南非召回翼虎 已证实39起起火事故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自2015年开始,福特公司在南非陆续接到数十起翼虎(Kuga)车辆起火的事故报告,福特近日宣布在该国召回了4500多辆车,进行安全检查。该召回包括了2012年至2014年从西班牙进口的1.6升型号车型。

  福特南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Nemeth表示,火灾可能是由于缺乏冷却剂循环,所引起的过热导致汽缸盖破裂和漏油。一旦温度达到发动机的着火点,就可能发生火灾。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南非共有48起汽车Kuga起火事件报告,其中本月就发生了11起。南非的汽车工业监察员Johan van Vreden要求福特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福特南非区总裁Nemeth说,目前已确认了39起汽车起火事故报告,不否认有其他事故没有报告给公司的可能性。公司会与经销商合作,确保每个事故受害者得到公平对待。并且公司将对被召回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南非全国消费者委员会督促福特在2月28日前完成相关调查并提交报告。

  (实习编译:廖玉婷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