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增液晶仪表盘 宝马新款4系家族官图发布

2017年01月18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胡挹工)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4系家族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头尾灯组,保险杠造型、内饰及动力部分也有所变化,并继续推出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及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新车将于今年3月9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款4系CoupeM运动型


新款4系敞篷版设计套装车型

新款4系采用了新样式的前大灯,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和新款3系几乎一致。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M运动型车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款4系前脸整体变化较小,主要针对细节部位进行了优化。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包括新款4系M运动型车型配备了双五辐造型的双色轮圈,设计套装车型配备了新的密辐式轮圈。新款4系增加了两种外观颜色,分别为鲷鱼岩蓝和日落橙。


新款M4 Coupe

新款4系采用了新样式的LED尾灯,灯带造型与新款3系比较相似。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细微调整,贯穿的镀铬饰条与反光灯布局有所变化,M运动型车型仍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新款M4变化幅度更小,除更换新的头、尾灯组外,新款M4车身造型并未有明显的变化。


新款M4敞篷版

新款4系内饰大致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同时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提升质感。宝马还为新款4系提供了液晶仪表盘,导航系统也有所升级。


新款4系的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款4系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420i(2.0T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430i(2.0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440i(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40千瓦;柴油车型方面,新款4系提供了418d(仅Gran Coupe)/420d/430d/435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40千瓦/190千瓦/23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多数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M4车型继续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7千瓦(竞技套装车型为33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新款M4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双门轿跑版)和4.3秒(敞篷版)。

点评:宝马4系一直以来都是车迷们津津乐道的产品,此次全新4系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在运动之余,为产品更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