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幻速S5将1月18日公布预售价 一季度上市

2017年01月17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涂钦瀚) 日前,有消息称北汽幻速S5将于18日公布预售价,并于一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提供1.3T和1.6L两款发动机供选。

外观方面,从量产车实车图来看,北汽幻速S5延续了其SUV家族的“X”型前脸设计。与雷克萨斯品牌类似的纺锤式前脸设计,使前脸显得更加运动化。北汽幻速S5的长宽高尺寸为4460/1820/1685(带行李架1705)mm,轴距为2650mm。

北汽幻速S5尾部造型立体饱满,视觉上极富有力量感与张力简洁直白的线条雕刻出与前脸呼应的X型尾部造型;黑色的保险杠上镶嵌有后雾灯、转向灯、倒车灯组,配以银色的护板同样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尚酷黑中控面板配合灰色座椅,整体显得非常质感。除了中控面板大面积使用皮革包裹外,局部融入了镀铬元素,更彰显了大气时尚之感。

动力方面,将搭载1.6L和1.3T两种动力。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Ps,峰值扭矩为达18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点评:北汽幻速S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未来北汽S5将与S6一起,担当北汽幻速开拓紧凑型5座SUV市场的重任。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