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全新小型SUV官图发布 代号V01

2017年01月1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鄂智超)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外观图。新车内部代号为V01,计划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正式车型名称。

吉利V01定位为一款小型SUV,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车身尺寸数据。从官图上来看,新车的尺寸并不大,与哈弗H1、江淮S2 mini等处于同一级别。在外观设计上,吉利V01车型具备了吉利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回纹样式的中网格栅以及较为简洁的前脸线条让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显得颇为动感。

在细节设计上,吉利V01使用了车身四周的黑色防擦条凸显其SUV特性,新车还具备了黑色的车顶与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在尾部,新车的设计同样比较明快利落。

在动力上,吉利V01或将搭载现款熊猫所采用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点评:正如前文所提到的,哈弗H1、江淮S2 mini车型同这款吉利V01一样,都瞄准了小型SUV市场,其级别甚至比传统意义上的小型SUV更小,或许叫它们“微型SUV”更合适。小巧的车身与不大的发动机参数意味着较为低廉的价格,该车售价预计将与对手们相似。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