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最快旗舰车型 M760Li xDrive上市售265.8万元

2017年01月1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7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正式宣布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65.8万元。新车搭载了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是至今为止宝马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BMW M760Li xDrive

宝马M760Li xDrive为7系中的顶级版本,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于2016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其名称中的“M760”表示该车由宝马M部门进行了特殊调校,“Li”表示为该车为长轴距版本,“xDrive”表示该车搭载了四驱系统。


BMW M760Li xDrive V12卓越奢华版

在外观上,M760Li xDrive可选两款风格,分别为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主打运动气质的新BMW M760Li xDrive,以及偏重豪华舒适的新BMW M760Li xDrive V12卓越奢华版。新车还采用了特别设计的20寸M合金轮圈、蓝色的大尺寸刹车卡钳、特殊的侧裙样式和半哑光银色的外侧后视镜等。在车身结构上,M760Li xDrive采用了碳纤维骨架,有效降低的车身质量,同时提升了车身强度。

在舒适配置方面,作为全系旗舰的M760Li xDrive可谓十分全面。新车搭载了包括智能激光大灯、带手势控制的全新iDrive系统、夜视系统、智能语音控制、3D全息影像系统、半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主动转向系统以及经过了运动化调校的空气悬挂等众多高科技配置。

此外,M760Li xDrive将个性化定制服务升级为标准配置,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在漆面颜色、内饰皮质颜色、内饰木纹式样等处进行个性化设计,进一步凸显个人风格。

在动力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搭载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首次将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仅需3.9秒,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6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在探寻传奇的路上,宝马不懈地挑战极限,追求极致,新BMW M760Li xDrive完美融合超豪华轿车的舒适尊贵与超级跑车的澎湃激昂,造就了顶级的豪华出行体验,正在新的时代,续写着新的传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 2016年,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BMW 7系销量不断攀升,同比增长32.6%。在旗舰家族的引领下,宝马集团在华年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11.3%。“宝马从创立开启就秉持对运动气质与奢华风格的毫不妥协。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品牌历史和造车哲学的极致体现,是百年来,加速最快、最豪华、最专属的BMW量产汽车。”

点评:宝马M760Li xDrive是宝马品牌旗舰车型的最新象征,代表着宝马车型最高的技术与工艺水准,它所瞄准的是那些对个性化与动力性能有着执着追求的富豪们。这款车的上市,继续奠定了宝马品牌的高端运动化定位,也意味着这个级别中除了奥迪A8L W12、梅赛德斯-AMG S 65 L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