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绅宝冠名张国立领衔大作《非凡匠心》

2017年01月15日18: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李卓)由北汽绅宝独家冠名的全国首档原创文化体验真人秀《非凡匠心》,将从今日起在北京卫视以及优酷平台上播出。此次节目是北汽绅宝汽车携手张国立和他的明星朋友们,前往拜访探寻中国瑰宝级大师和前卫巧匠,共同探寻和经历“匠心”的真正意义。

中华上下五千年,涌现了多少璀璨的艺术臻品。这些瑰宝背后,埋藏着万千工匠前辈们的匠心精神。正是匠心精神,造就了中国巧夺天工的文化技艺,也造就了一位位殿堂级大师。时光荏苒,在科技日益发达的现代社会,当下的年轻匠人又是怎样对待匠心精神呢?如果,同领域的殿堂级大师和新兴青年创作团体两种风格迥然而异的团体一起共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创造出怎样令人惊叹的杰作?这也是《非凡匠心》想探寻的命题。

《非凡匠心》由张国立作为匠心体验引领者,每期邀请两位明星好友与他一起寻访中国瑰宝级文化与技艺,策划推动同领域的殿堂级大师和新兴青年创作团体两代巨匠巧匠之间的传承与交融,打造两代匠心交相辉映的惊世传奇之作。


(左起:张闯、张国立、王振海、张铁林、王刚)

北汽绅宝独家冠名《非凡匠心》并全程参与,缘自北汽绅宝的企业理念恰好与《非凡匠心》节目的出发点相契合,在各自里的领域里都是追求完美的梦之匠师。北汽绅宝不止独家冠名《非凡匠心》节目,还是节目的全程参与者和亲历者。在节目中,明星们探寻匠心的路上,北汽绅宝作为节目指定用车为他们保驾护航,成为节目中寻找匠心精神最有力的助手和最可靠的物质保障。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