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25.48万元 2017款金牛座新增车型上市

2017年01月13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胡挹工)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2017款金牛座EcoBoost 180至尊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5.48万元。该车定位高于EcoBoost 180豪华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金牛座EcoBoost 180至尊型的定位高于现款EcoBoost 180豪华型,但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做出任何调整,依然延续了金牛座一贯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EcoBoost 180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座椅记忆、自动驻车、前排座椅通风、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EcoBoost 180豪华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增加车型会让该车拥有更多的受众群体,同时增加该车的竞争力。而配置的丰富,也会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