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造型更“现代前脸” 新款名图申报图曝光

2017年01月13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名图的申报图,新车使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望在2017年内上市销售。

从申报图看,新款名图的前脸变化较大,其前进气格栅变为现代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造型,同时,其大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此外,该车前保险杠及两侧的雾灯区域也发生了较大改变。新车的后保险杠带有两个向内的凹槽,视觉效果较为动感。

根据配置不同,新款名图提供了多种造型的轮圈、尾灯组、排气布局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雾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配置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名图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和1.8L汽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Ps,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新款名图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上,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动感提升整体辨识度。其他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对其销量或许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