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本田全新中大型SUV定名“优威”今年上半年上市

2017年01月1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东风本田新款中大型SUV的中文名将为“优威”,英文名为UR-V。该车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兄弟车型,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东风本田的这款全新SUV在车身设计上与已经上市的广汽本田冠道基本一致,二者有着相似的车身尺寸和线条,不同的是,两款车采用了有所差别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其相互关系类似于XR-V和缤智。

在动力上,东风本田UR-V将搭载与冠道一致的动力系统,包括1.5T和2.0T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达272马力,搭配9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的兄弟车型其实已经不少,包括此前推出的哥瑞和锋范、XR-V和缤智都是在同一款车的基础上衍生出的两款产品。面对目前广汽本田冠道的优良销售局面,东风本田的UR-V或在未来迎头赶上。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