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国收费公路春节小客车免费 1月27日起至2月2日结束

2017年01月11日09:1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收费公路春节小客车免费 1月27日起至2月2日结束

  (原标题:全国收费公路春节小客车免费 1月27日起至2月2日结束)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根据有关规定,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时间统一确定为:2017年1月27日零时起,至2017年2月2日24时结束。免费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期间,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